好久好久沒寫文囉!
打從去年10月底開始就一直過著更忙碌的生活.

在工作上我又面臨了一大考驗.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外又接手了一份有點熟悉又不會太熟悉.的工作內容..
(畢竟之前學過商科,還好不至於所有事都忘光光)
整個就是忙碌說真的..忙到許多工作都做不完..還要著NB回家..才能完成進度..說真的好累喔..
但是也是因為這個機會..讓我覺得說從這個過程中..讓我自己又進步了..
果真人還是要經歷不同的考驗才會成長..我很慶幸我周遭有那麼多的好同事..可以幫我..
說真的..跟同事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多呢!(因為白天是清醒的晚上回家大多時間都在睡覺)哈哈..

說真的我好久好久沒上無名了..因為整天有做不完的功課..
好久好久沒有抒發我的心情...

09年底的最後一個月,我出差剛好回到台南的家中,帶著我的NB,我的行李.很不幸的是我台南家剛好遭小偷..

打我的房間翻的..不只我房間.是整間屋子.還有行李,當然也不放過..
就這樣我的NB被偷了.那時心情真是糟糕透了.天阿.我裡面有多少重要的資料阿.死小偷.
真是不懂..為什ㄇ這個社會有那麼多小偷.真的很過分呢..原本忙碌的心再加上死小偷的攪局.
真的...於是冷靜下來.告訴自己..報警..還好我運氣好..報警一個月後警察通知我說NB找到了.
(詳細過程再另一篇文章)

我好幸運..感謝老天爺..感謝華碩..
感謝警察..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