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謝謝妳..

謝謝妳..在我正要籌備婚禮,不知所措時,妳的鼓勵、安慰~

也許對妳而言只是一則短短的簡訊..但是在我心中卻是無比的鼓勵與方向.
妳知道嗎?當時我看完你傳給我的訊息時.我是感動到流淚..
妳總是無比的細心..跟默默的關心我..
每次都在我最需要時.妳總是會再MSN出現或是傳訊息給我,謝謝妳嫂嫂.





前兩周接到妳的信..我真的也是超級感動的.雖然.那種感動不是可以用文字形容.
因為我可以感受到妳是“真正用心”的再關心我..
(雖然妳現在懷著小罐頭,大著肚肚還是一樣)
妳連封信封的貼紙都特別讓我有感覺..嫂嫂謝謝妳..






這邊也要謝謝我的姊姊潔子,還要謝謝我的哥哥冠賢,因為有你們讓我知道做妹妹的好..
雖然我們只是堂兄妹..但是我總覺得,我們很親..看看有哪幾家的堂兄妹跟我們一樣..
姊姊,哥哥,謝謝你們從小到大一直照顧我,也一直讓著我..如今我也在籌畫婚禮.也要步入另一個人生的里程碑..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衷心的祝福我.希望我幸福,而妹妹我同時也是衷心的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平安快樂.寶寶都健康快樂成長..
大家一起加油!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