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歸寧場地│情定 麗庭莊園的日子 2010.01.22



 

其實當初我心裡想了幾個地方...

│典華大直旗艦館│

由於我有參加扶輪社,所以我們時常有活動在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行,所以裡面的人我很熟識,

我個人還蠻喜歡溫莎寶廳的,所以我一直希望婚禮也可以在那舉行,但是,我媽咪覺得那裡不適合我們結婚..

希望可以營造出更棒的婚禮,所以..為了尊重長輩..我...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PS.不過我個人覺得那裡環境很新,每一廳又可以呈現不同的感覺...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參觀參觀..

  因為就在捷運站旁..美麗華旁邊..一下捷運就看到典華旗艦館了...

│彭園會館│

我有去看了場地 , 在永春捷運站附近,去看了六樓那一廳,一開始在VW上面看介紹覺得還不錯,但是去現場看過之後覺得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他得座位安排跟舞台安排的位子我個人覺得我不是很喜歡那樣的動線,而且新娘休息室還要爬樓梯上去樓上又很小,所以我就直接刪除在名單之中。

│維多利亞酒店│

也位於大直,是一間不錯的飯店,而且目前的行政總主廚是『阿基師』,我媽的朋友..

因為我媽媽之前曾做中華美食協會的副秘書長,所以有認識超多大廚的,如果只到『阿基師』的飯店辦喜宴,

而沒去同樣也是開喜宴餐廳的『水蛙師』那裡會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也放棄了在維多利亞酒店辦婚宴的計畫...


│麗庭莊園│


麗庭莊園,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一個很適合辦婚禮的地方~  他那美美的教堂~真的很有異國風情..

真的很像國外的感覺...

我跟我媽媽還有James 都很喜歡這
個地方..跟我們接待的是Gina..

Gina~詳細的跟我們介紹麗庭莊園的每一廳...

帶我們參觀新娘休息室,而且我有什麼要求他也會盡量滿足我...

她的人真的不錯..

有去麗庭參觀的人,可以找她喔..
妳一定會對她很滿意的...

這是麗庭對客戶的訴求..




希望他們的訴求可以幫我圓夢..期待下次的麗庭討論..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很美的教堂..

真的很棒,就像到了國外,而且他們管制的超級嚴格,她們希望給在這裡面辦婚宴的新人不受外界打擾,

哈哈...我是還好啦..不是藝人..所以不會有狗仔隊或是媒體來拍攝..呵呵..

不過說真的要去麗庭參觀的人一定要記的預約喔..因為他們不接受臨時參觀...

而且每周一休館喔...預約電話 0800-882-001  可以找Gina Huang



上面那張是我選擇舉辦歸寧的C廳.有專屬的水池..





這是晚上的麗庭莊園...一樣美麗.從早上到下午到晚上..總是呈現不同感覺得麗庭莊園就是我歸寧的“好所在”

我們所選擇的『麗庭莊園』希望未來~
可以呈現出我夢想中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