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結婚日期的事..不知道是否彼此心中是否有疙瘩..

 但我..我想跟我相處久了就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了...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是用心感受...就會了解..

 James的外婆,您說對嗎??....您走了..當我知道的當下...我心中不捨妳...

 但我想也許這對您是一種解脫...

 過年前去看您....很高興我去看了您...

 平時我在台北也是掛心著您....

 那天你握我的手跟我說...我很有你的緣...

 我真的很開心...謝謝您..在我心中..永遠會記得您...懷念您...

 您ㄧ路好走...過兩天我ㄧ定會去送您....

 James外婆...我愛您..【紀念您】您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