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蠻多要結婚的...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年紀相仿...所以大家都是這一年要結婚...

不知道為何...最近總是有人恭喜我...

天啊...怎們連我許久沒聯繫的朋友都知道我要結婚了....

消息傳的真快啊...希望大家..別一直幫我宣傳啦......

呵呵...

哈哈..最近最常問艾咪的問題是....

AMY妳要結婚啦....

那你婚紗選好了嗎?在哪一間呢?

我說西敏手工婚紗...

大家說...ㄛ~我知道...

那你的包套內容是什麼呢?

所以我在此跟大家分享我的包套內容...

【西敏禮服包套部分】



《 拍照禮服 》

 手工專屬拍區    白紗    2 套

 手工專屬拍區    晚禮服  2套

   拍照造型     4組   

新郎西裝      2套

 《 訂婚禮服 》

升等 手工單品訂製款

  晚禮服   2套

《 結婚禮服 》

升等 手工單品訂製款

白紗  1套

升等 手工單品訂製款

 晚禮服  2套

《 歸寧禮服 》

升等 手工單品訂製款

白紗  1套

升等 手工單品訂製款

  晚禮服  2套

【西敏艾咪的基本包套內容】

18吋 * 36組

18吋相本 *1

   12吋娘家本 *1


相本材質  ㄧ體成型

  相本款式   升等 手工織布

謝卡  6 組

數位光碟  1 張

簽名軸  2個

跨頁 2P

手中本  2本

桌上框 5*7   2個

桌上框  8*10   1個 

新娘鮮花捧花 *1 結婚禮盒(簽名冊、車綵、紅包袋、結婚證書、囍字、十二帖。。。) 贈送 2張   全家福


~以上為我的西敏包套內容~僅供給艾咪的朋友參考~

~希望對您們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