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扶輪社台北百福扶輪社

最近我在忙什麼...
我就是在忙我的扶輪社授證晚會...
好多友社社友..及地區長官跟貴賓還有我的好朋友跟同事都來囉!


例會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我們精彩的表演

太鼓慶百福



這是我們社友..認真的學習打太鼓...每周都跑到基隆練習...


還有好多友社貴賓







美麗的Angel 也來參予我們的授證晚會...不過可惜..她穿得不夠辣...哈哈...



 玲玲姊可是我們百福社的股票達人喔
 


    艾咪和我們社可愛的幹事 Reta



....一個成功的活動...背後需要付出的真的很多..要考慮了也真的很多...

.....很感謝這次蒞臨參與我們授證的貴賓...

....也感謝百福,每位社友團結一起同心協力,讓我們的六週年授證晚會圓滿成功...

....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