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月三次挑禮服,終於確定了我的拍照禮服..

剛剛收到禮服的檔案~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拍照禮服...

接下來就要想我的髮型囉!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離拍這日就剩25天囉!

所以吳艾咪跟我家JAMES開始努力勤快的保養臉...

還有瘦身...接下來就請老天爺許我一個好天氣吧!

果真新人永遠有擔心不完的事..哈哈...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拍照禮服...



上面這套白紗我很喜歡..因為他有公主的澎澎裙..前面又有蝴蝶結..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最後選了這套...





第二套白紗其實顏色事有些米白色..緞面的..
這件我第一次試穿到現在都還蠻喜歡的..(不過這張相片顏色有些失真.不像他原本的顏色)

---------------------------------------------------------------------------

接下來是晚禮服...因為我本身還蠻喜歡粉色系的..
所以我又想說結婚拍婚紗我就很想要一件粉色系的代表喜氣..
最後就選這件..看起來還好但是我覺得穿在我身上可以突現出一種獨特的味道..




最後一套晚禮服是西敏有名的叫禮物~這套也是西敏姊妹上次幫我票選第一的晚禮服..
大家覺得我穿這件蠻好看的..我自己也蠻喜歡的所以我就挑了這件..



以上就是我最後確認版的拍照禮服...
先PO上來跟大家分享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挑禮服心得...

期待6/25那天老天爺給我個很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