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很忙碌~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也好久沒發文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婚紗個人照篇,呵呵~我跟JAMES都覺得我們婚紗個人照拍得很好喔,比合照好..

所以第一優先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先來一張大家都覺得很特別的~

有沒有覺得很像黑膠唱片的封面照呢?





再來這張是在麗庭莊園外面拍的~個人照~我老公喜歡就選囉~







這張也是在麗庭拍的~不過是在新娘休息室裡的沙發上~臨時決定拍躺者的姿勢所以我沒有準備~感覺沒那麼優美哈哈~~









再來就是草原,龍川大師的秘密基地~




 沙灘上的我~






 來張經典款的婚紗個人照~









最後~哈哈是我跟我最愛的保樣品的合照~哈哈~ 我超愛用MEO的醫美保養品 ~~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www.meofamily.com


接下來分享我老公的個人照~~





哈哈這張是跟我上面那張配的啦!!





接下來沙灘的也是跟我配的啦.....





再來再來這張是在華山創意園區拍的喔!!







最後來兩張經典的跟大家分享囉!!

跟大家分享完我們婚紗個人照的部分囉!!

若大家想看其他的相片就先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我今天把它全部都放上去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