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無邪的快樂寶貝...筑筑..別忘囉..我是艾咪阿姨...



      我很開心..因為帶阿筑去逛夜市(上週末)..剛滿一歲九個月的她..可愛極了......

  我們逛的是有名的台南花園夜市..花園夜市真的很大......每次回台南我都會想去逛夜市..

   也很感謝我姊..每次我回家總是等著我..陪伴著我一起去逛夜市...吃飯...總之..回台南的我..

    不會孤單..總是有ㄧ推親戚家人..還有ㄧ推朋友..等著我.....

   而我每次回台南也都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大家...尤其是那可愛又天真的阿筑...

    他真的超級聰明的..小小的她像個小大人一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都是水瓶家族的..

  所以覺得跟姐還有阿筑寶貝都超級投緣...(PS.誰叫我們不但是水瓶家族..生日還是連三天喔

   這樣的機率也很難生吧!)


    還記得這次是我第一次在台南做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就是跟阿筑還有阿筑媽媽一起去夜市.

在路上阿筑睡著了..到了花園夜市.我跟姊說我抱ㄧ下阿筑好了..不然等等她醒了又會黏著她..

 於是把阿筑接到我懷中抱著她逛夜市..不到5分鐘..我突然聽見ㄧ聲..哇~~...阿筑醒了..

 他一邊哇~~ 一邊觀察人群...很開心..還跟我一起吃鐵板麵..筑又吃了ㄧ個波蘿麵包..不過他

    只吃菠蘿麵包上的菠蘿...不知跟誰學的..後來我們有買了雞蛋糕..他選了手槍造型的..

  之後我們玩了好多遊戲喔..有丟球..有麻將..還有人家喊價格..的那個場子..筑筑也給人家

  跑進去一點都不怕生..

   阿筑在花園夜市...買的新髮夾..超可愛的..這個款式顏色是他自己選的喔..


   看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晚上11:30了..他媽媽問他..阿筑..我ㄇ回家好嗎?

  
阿筑竟然說~ 賣 ㄇㄞˋ~~(台語)~~他一整晚都超嗨的...

  
  AMY阿姨努力的幫阿筑夾多ㄇ君...夾到阿筑超級興奮的嗨...搞的AMY阿姨跟媽媽也很嗨..

   




阿筑寶貝..等阿姨喔..阿姨下次回去還要跟你逛夜市喔...

 發現跟你逛夜市...讓AMY阿姨超級嗨的...記錄著這篇網誌就是希望以後長大的妳..可以..

 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那ㄇ多疼你的人..不管發生什ㄇ是...你曾經是那ㄇ的天真無邪.

 聰明可愛..活潑快樂的..AMY阿姨希望你未來的日子都是那麼的嗨..那ㄇ的快樂..無憂無慮的

  成長...艾咪阿姨愛你呦.....

  
現在年紀小..容易滿足..容易開心..希望你永遠記的..這一刻的喜悅感..筑筑愛你ㄡ..

   燦爛笑容的莊棨筑..




       ㄧ歲九個月的妳跟AMY阿姨一起逛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