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離婚的概念』...

因為現在離婚率高居不下.在台灣的比例是每五對就有兩對離婚...


而我也有聽人說過,結婚真麻煩,結了婚還要離婚...不過結婚也是一種經驗啦!!

也常聽過了30的朋友說,不想結婚了,不知結婚有什麼好...

而在我的認知裡面我會覺得婚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還有彼此是否有共同的願景...

說真的..現在問周遭的人為什麼要結婚?
 
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說,

1.因為交往久了,時間到了所以結婚

2.因為家長在催,所以結婚

3.因為有Baby,所以結婚

而我覺得如果是因為上面三種原因就想要結婚的人,真的要好好思考是不是真的要娶..又或是真的該嫁..

因為這些原因..結婚..說真的..會有很多問題..為結婚而結婚..這樣太沒意義的...

結婚的前提..是兩人ㄧ定要有很好的溝通...並且有共同的願景...

『有共同的願景』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前多麼的恩愛那真的不算什麼...


要的是婚後還能維持那樣的愛..不只愛..那麼簡單...還要懂得經營婚姻...

女生結婚後千萬別成為黃臉婆...ㄧ定要懂得經營自己...經營自己的婚姻...也許比談戀愛時要花更多的心思..更多的時間..

但是你要相信這絕對是值得投資的...因為人的ㄧ輩子絕對離不開家庭...我所說的是你的『心』,不管你的人在哪,你的心絕對離不開家庭的,

無論是原生家庭或著是自己結婚後所組成的家庭都是ㄧ樣的...

就像工作時如果你家中發生任何事情.(當然也包括夫妻間吵架或是不合)ㄧ定多少會影響你的心情,

你的心情ㄧ定會影響到你的工作.你的工作一定會影響你的生活,

所以請你,一定要投資時間在你的婚姻與家庭身上...這個投資報酬率,ㄧ定是最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