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定西敏的第一天..JAMES陪我到西敏..他真的很疼我很細心..
都替我想到一些重點問題..

而晚上他突然說..之後要拍婚紗照囉..
我們有機會要模擬一下情境..
所以晚上我們二話不說拿起相機玩自拍..



這是我幫JAMES拍的意境獨照..



這張也是..不過人帥怎麼拍都好看..哈哈..




來張我們倆的合照...
不知道雙下巴可不可以修掉..哈哈... 



再來幾張..有意境的合照..看看有沒有feel...




















拍著拍著想來個搞笑版...

預備......開始.....






好想咬一口..哈哈..
不過真的拍婚紗不會有這個動作...




最後來張獨照...





Anyway..總而言之..要努力瘦身..

不然不是我選禮服...而是禮服選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吳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